FORGOT YOUR PASSWORD?

ENTER THE E-MAIL ADDRESS YOU USER FOR MY ACCOUNT AND YOU WILL RECEIVE
AN E-MAIL CONTAINING A LINK FOR CHANGING YOUR PASSWORD.

E-MAIL ADDRESS*

SEND

關於我們

凱權於1997年正式成立,是中國澳門特別行政區烈酒,餐酒,啤酒及飲料各大主要品牌經銷商中享負盛名的專業市場領先者。凱權在澳門持有很多世界級大品牌的獨家經銷權; 凱權現正代理世界上最大五個烈酒品牌的其中兩個,當中包括多品牌擁有者-保樂力加及BMAP。凱權更從世界主要餐酒產地中分銷出其最高級之餐酒。

因有著豐富本地及環球經驗的管理層領導著80多個專業人士,凱權由酒店/娛樂場,用家,舖家和私人客戶中得到雄厚客源,並創造出每年超過五億之營業額。

除了身為世界級主要品牌的分銷商外,凱權更是保樂力加指定的品牌公司,我們與保樂力加緊密地協助,用中至長線的市場策略提高品牌知明度及加強市場佔有率,並全力地支持我們的核心分銷業務。凱權擁有及操控大部份設施,當中包括10,000平方呎的集成辦公室及70,000平方呎的貨倉,其中80%的貨倉更設有濕度及温度管控設施。我們更擁有超過10架送貨車輛。我們為其高效率,及與各大品牌持有者,代理人,供應商,及與尊貴客戶的親切商貿關係而深感自豪。